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简讯: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吴川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等领导前来我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19:23:04

    简讯: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吴川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等领导前来我会调研工作

     424日,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原市统战部副部长、原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钟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龙宣等同志,在市政府副市长梁韧才同志、原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国宝同志的带领下,莅临我会调研工作,我会会长陈广携创会会长陈亚海、执行会长潘超豪、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浦枝以及众多副会长、理事等商会领导对莅临我会的吴川市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于当天下午3点半在兴美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吴川市商会工作(佛山)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由陈耀华书记主持。

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主持会议.jpg

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主持会议

 会长陈广先生首先代表商会仝仁对前来指导工作的各位市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感谢吴川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关怀和支持,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创会会长陈亚海先生对商会的付出和贡献,报告了2019年商会工作计划,汇报了党支部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商会新设的投资组和法务组的运作。陈广的商会报告,得到了梁韧才副市长,陈耀华书记及在座的领导一致的肯定和赞赏!

    陈耀华书记对佛山商会的工作表示以下几点赞赏:1 商会凝聚力强,影响力很大,活动很多,有特色;2、创新能力强,新设的投资组和法务组将会带领会员稳步转型发展;3、党建工作非常出色,后劲很足。同时也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吴川市原副市长陈国宝、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陈钟琳在会上先后发言,回顾过去十几年的工作和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很有感触,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推动我市工商联工作不断进步,多次获得全国“先进工商联”的称号,十分感谢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祝韧才、耀华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长陈广发言.jpg

会长陈广发言

     接着是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他总结了十多年的商会工作经验,认为商会运作,要以商养商,才能持续长久的发展;商会领头人,必须把握时代的脉络,未雨绸缪,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稳步推进商会的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为会员谋更多的福利。

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jpg

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

    自由发言环节,与会的商会领导都积极发言。执行会长潘超豪、副会长吴观土也热烈发言,表示商会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多参与到商会当中来。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浦枝作为商会投资组组长,汇报了投资组的当前运作概况,要以保守、谨慎的风格开发项目,鼓励会员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副会长陈湛枝作为商会法务组组长,也表示将在法律方面为会员提供更多服务,为会员发展保驾护航;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浦枝发言.jpg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浦枝发言

     最后,由副市长梁韧才同志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和赞扬了佛山商会的发展,也表扬了市工商联这么多年来的出色工作,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工作的非常关心、重视和支持。目前吴川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正是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各位能把外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带回吴川,积极投身到新吴川的发展中去,积极推动吴川经济的发展,为吴川人民谋更多的福祉!

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发言.jpg

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发言

大合照.jpg

大合照

      今次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完满结束。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