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快讯:广东省广宁商会前来我会交流联谊

发布时间:2019-06-11 10:50:49

快讯:广东省广宁商会前来我会交流联谊

 

 

    65下午4点,广东省广宁商会理事班子在会长陈龙飞的带领下,前来我会交流联谊,双方在兴美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会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及部分副会长等领导出席。

     广宁商会一行先到商会办公室参观座谈,了解我会历史及光荣事迹,由执行会长潘超豪及办公室接待。

商会办公室参观座谈.JPG

商会办公室参观座谈

     下午440分,座谈会在和睦融洽的气氛中开始,会议由我会执行会长潘超豪主持。

执行会长潘超豪主持会议.JPG

执行会长潘超豪主持会议

     双方互相介绍出席领导后,执行会长潘超豪代表我会致欢迎词,热烈广宁商会理事班子的到来,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搭建一个互助互通的平台,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广宁商会会长陈龙飞发言.JPG

广宁商会会长陈龙飞发言

     接下来是广东省广宁商会会长陈龙飞发言,他简洁扼要地介绍了广宁商会的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主要活动等,并指出,广宁商会主要是在南海、佛山及珠三角的经商广宁老乡发起成立的,在广东省注册,在南海盐步办公,是一个新的商会,但跟吴川商会有好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希望能通过今次交流,向吴川商会老大哥学习一些先进的商会运作经验,使广宁商会更好的发展。

会长陈广发言.JPG

会长陈广发言

    接着是我会会长陈广发言,他向广宁商会的理事班子简洁的介绍了我会组织架构、历史、活动等概况,并指出,我会成立至今已11年,理事会规模不断扩大,凝聚力越来越强,一直持续良好的发展;而商会能否发稳健地发展的关键在于,商会是否具备自我造血功能,是否能达到“以商养会”运作模式,此为重中之重也。

副会长杨小红积极发言.JPG

积极发言(一)

DSC_4201.JPG

积极发言(二)

    接着进入深切交流环节,双方的副会长、理事都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广宁商会赠与我会留念品.JPG

广宁商会赠与我会留念品

我会赠与广宁商会留念品.JPG

我会赠与广宁商会留念品

   在会议的最后,双方进行简单而隆重的留念礼物互赠仪式,并愉快地拍了大合照。

会后大合照.JPG

会后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