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快讯:吴川市政协党组领导集体走访我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09-05 16:38:02

 DSC_5109.JPG

DSC_5114.JPG

会议现场

8月31日, 吴川市政协主席车治中带领政协党组领导班子莅临我会,走访问候我会的政协委员,我会会长、吴川市政协常委陈广率领众委员、副会长等对莅临的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于当天下午4点在兴美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吴川市政协党组领导集体走访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吴川市政协副主席林上如主持。

DSC_5148.JPG

吴川政协副主席林上如主持会议并发言

       我会会长、吴川政协常委陈广首先首先代表商会对前来指导工作的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介绍我会出席的委员、副会长;并履行委员的职责,对吴川市当前的经济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吴川人多地少,没有现代工业基础,而且市政府在今年全市工作会议的大纲文件上提到了要发展仓储物流经济;陈广会长认为能否引进一或两间央企或国企进入吴川作为仓储物流服务业的龙头企业,吸引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些贸易企业回去,特别是大沥的金属贸易企业,而且宝钢在湛江已经是稳步发展,是否契机已然成熟。

DSC_5119.JPG

我会会长、吴川市政协常委陈广发言

       执行会长、政协委员潘超豪建言,俗语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吴川能否发挥海岸线长的优势,大力打造码头经济,推动旅游观光业的进一步发展;

DSC_5120.JPG

执行会长、政协委员潘超豪发言

       其他委员、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也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有的提到了当前吴川的火车站配套设施跟不上,规划不够合理便民,如洗手间不够,车辆不能直接到达候车大厅等?

DSC_5126.JPG

副会长、政协委员杨小红发言

DSC_5131.JPG

副会长、政协委员杜广源发言

DSC_5132.JPG

副会长林永华发言

DSC_5135.JPG

常务副会长李寅生发言


DSC_5139.JPG

副会长骆华康发言

        对于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行为,政协领导班子都非常高兴,都分别一一发言,解答委员们的疑问,阐述政府在施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起探讨解决的方案;会议在轻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本次会议充分显示了吴川市政协班子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执政为民的宗旨。

DSC_5146.JPG

吴川市政协副主席李嘉敏发言

DSC_5147.JPG

吴川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强发言

       最后是吴川市政协主席车治中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佛山商会的出色工作,赞扬了佛山商会的委员们为吴川的发展出谋献策;并指出,当前吴川迎来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机,各位委员、企业家应不忘初心,多回乡投资,多参加活动,参政议政,一起投身于建设吴川经济的热潮中去,为吴川人民多做贡献。

DSC_5153.JPG

         吴川市政协主席车治中总结发言

DSC_5162.JPG

会后合影留念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