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走进兴海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30 09:26:48

2月中下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佛山市、南海区开展2020年“企业暖春活动” 。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子甫为组长的佛山市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第四工作组,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洁华为组长的佛山市2020"企业暖春行动"第十三工作组以及南海区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工作组乔吉飞副区长等领导莅临我会创会企业---兴海集团进行调研,我会创会会长、兴海集团董事长陈亚海,我会副会长、兴海集团执行总裁陈浦枝等多名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各工作组,并在龙汇大厦27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1.jpg

佛山市慰问工作组领导与企业深入交流(一)

 2.jpg

佛山市慰问工作组领导与企业深入交流(二)

 3.jpg

南海区慰问工作组领导与企业深入交流


4.jpg

我会创会会长、兴海集团董事长陈亚海工作组汇报集团复工复产情况

 

我会创会会长、兴海集团董事长陈亚海分别向领导们做了集团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汇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和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所面临的问题。各级领导对兴海集团防疫工作、积极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能够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5.jpg

我会副会长、兴海集团执行总裁陈浦枝接受媒体采访

 6.jpg

佛山市领导小组为兴海集团带来了5000个口罩

  

2020年佛山市、南海区“暖春行动”使兴海集团感受到区政府对企业的深切关怀,让企业感受到了暖暖的春意。我们坚信,历经栉风沐雨、朝乾夕惕,伟大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创造人类社会抗击重大疫情风险的人间奇迹!疫情很快会结束!明天会更好!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