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2020佛山市“企业暖春行动”走进我会兴美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30 09:32:58

  218日下午,以佛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河清为组长,由市国资委李国良副书记、南海区纪委李伟成书记等领导组成的佛山市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第八工作组莅临我会兴美集团慰问、指导,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下我司的复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领导小组此行不仅将政府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传递到企业,还给我们带来了2000个口罩,领导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传经送宝,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困,给企业吃了定心丸。

1.jpg

佛山市委常委梅河清与兴美集团董事长陈广深入交流

我会会长、兴美集团董事长陈广先生和集团高层陪同领导小组巡视公司厂区。陈广董事长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及各部门开展落实一系列复工复产防疫工作,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疫,两手不松懈。在汇报疫情期间,我司可能会出现防疫物资采购难、物流跟不上等目前面临的问题时,梅书记当场表示,党和政府会不遗余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2.jpg

领导小组巡视厂区

 

3.jpg

领导小组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概况

我会会长、兴美集团董事长陈广满怀信心表示,坚信国家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兴美集团坚决支持政府各项举措,互帮互助,力争做有非凡胸怀和担当的中国企业。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