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我会赴凉山州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9:39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精神,更好地推动社会力量助力凉山挂牌督战贫困村脱贫摘帽,我会积极响应、大力支持佛山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项目。522-25日,我会永久名誉会长、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兴奇集团董事长陈传奇先生,随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等“工商代表团”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活动。

1_看图王.web.jpg 

我会与沙马马施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在我会与沙马马施村结对签约仪式上,商会代表陈传奇先生听取了结对村村委负责人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的情况介绍,了解结对村对企业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现状。陈传奇先生表示,商会应积极响应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地区扶贫工作。互帮互助、汇聚大爱,助力实现凉山州沙马马施村的稳定脱贫。

2_看图王.web.jpg 

                        代表团考察旧村

会后,陈传奇永久名誉会长实地考察沙马马施村。自社会各界开展结对帮扶以来,沙马马施村已实现新村的房屋建设、进出村道路建设等大型工程建设。

3_看图王.web.jpg 

            陈传奇永久名誉会长考察新村

4_看图王.web.jpg 

进村新建道路

我会将结合沙马马施村的实际困难情况,就加强基层党建、落实产业帮扶资金、带动村集体产业发展、积极开展“以购代捐”、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技术帮扶和爱心帮扶活动等七大内容开展帮扶工作。

5_看图王.web.jpg 

                代表团慰问贫困户

商会将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引进更多企业力量,形成帮扶合力,助推实现从脱贫攻坚工作转化为产业振兴,助力中国加速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