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我会第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9 14:32:25

 

1_看图王.web.jpg 

 

65日,我会第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大沥灿记食府会议厅隆重举行,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监事长陈康泉、执行会长潘超豪、永久名誉会长陈传成、陈传奇等全体理事会班子、党员等60多人出席。会议由副秘书长彭铧锋主持。

2_看图王.web.jpg 

         副秘书长彭铧锋主持会议

3_看图王.web.jpg 

                执行会长潘超豪发言

这次会议是在我们伟大祖国在取得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胜利后举行,经济虽刚刚复苏,但在国外疫情失控的情况下,实属不易。会议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气氛中开始,执行会长潘超豪首先向理事会作商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及提交下半年工作计划。上半年我会在会长陈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佛山、吴川两地政府的号召下,分别定向捐资6.6万扶助四川凉山贫困地区发展集体经济,扶助贫困小学,帮助当地脱贫;由吴川“广成·中央公馆”、“海广·沿江壹号”、“海灏·壹号公馆”等会员企业提供资金约10万元,以商会名义捐出,支持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的贫困村发展集体经济;2-3月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会党支部及部分企业都捐款捐物资支持吴川、大沥及其他地方政府部门的抗疫工作;秘书处也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订购口罩,提供融资渠道,为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经济出一份力。下半年将举行企业法务咨询座谈会、开展党支部“七一”慰问活动、举办第十届羽毛球赛、投资研讨会、组团出外观光考察等。

4_看图王.web.jpg 

                  会长陈广发言


接着是会长陈广发言,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全球经济晦暗不明,阴云密布,我们应借助商会平台更加团结一致,互通信息,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希望能通过投资组的一系列运作,使大家得到更好的拓展,稳步前进。

5_看图王.web.jpg 

                          会议现场 

陈广会长还宣读了表彰了由吴川市工商联评选的我会2019年度吴川市先进商会优秀党员、优秀会员名单;获评为“优秀党员”的分别是:潘超豪、陈康泉、彭铧锋、陈观伟、易康福共5位党员,获评为“优秀会员”的分别是:李寅生、曹植平、肖土福、林永华、杜广源、梁显权、彭强、欧雪姬共8人。

6_看图王.web.jpg 

                    会议热烈进行中

接着,由陈广会长提名,全体与会领导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彭铧锋为秘书长;增选蔡木养、叶一波、招华国、蔡桂贤4人为副会长,增选郭华寿为理事。

7_看图王.web.jpg 

               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

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他指出,在今年这种全球经济不稳的环境下,我们商会在陈广会长的带领下,经过全体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能够蓬勃发展,不断发展壮大,会务蒸蒸蒸日上,实在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发“优秀党员”、“优秀会员”荣誉牌匾仪式! 

陈广会长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牌匾

8_看图王.web.jpg 

9_看图王.web.jpg 

10_看图王.web.jpg 

11_看图王.web.jpg 

12_看图王.web.jpg  

 

陈亚海创会会长为优秀会员颁发荣誉牌匾

13_看图王.web.jpg 

14_看图王.web.jpg 

15_看图王.web.jpg  

                         

 陈康泉监事长为优秀会员颁发荣誉牌匾

16_看图王.web.jpg 

20_看图王.web.jpg 

17_看图王.web.jpg  

 

18_看图王.web.jpg 

                             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