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我会党支部学习十三届全国“两会”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6:39

 

1_看图王.web.jpg 

会议现场

65日,我会党支部在大沥灿记食府会议厅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刚刚胜利闭幕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广主持,支委潘超豪、彭铧锋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皆出席。

2_看图王.web.jpg 

                      陈广书记主持会议

在会上,陈广书记宣读了吴川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骆土华和彭华日转正以及批准彭亚强同志入党为预备党员的通知书,祝贺我党支部增加新成员,不断发展壮大。

接着,工作人员把十三届全国“两会”三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资料发到各位党员、积极分子手上,陈广书记带领大家开始详细阅读学习,并对一些要点重点,阐述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3_看图王.web.jpg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中

    通过今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这是我们风雨无阻、奋勇前行的根本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

4_看图王.web.jpg 

                                  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