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我会热烈祝贺梵泰斯迪汽车维修11月23日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5-12-22 14:19:41

梵泰斯迪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宇成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二类维修企业,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广佛新干线东联安段创丰商业楼一楼,公司占地逾1500平方,投入过百万。公司主营维修、保养、改装、美容,兼营各类车管业务、保险、违章处理、年审、道路救援、汽车金融服务等等。

公司名称梵泰斯迪源自英文“fantastic”,意为“极好”,这就是公司“三极”宗旨起源,公司“三极”宗旨为“极好的服务、极好的质量、极合理价格”。 公司向广大客户承诺“所有提供的均为原厂或正厂配件,且提供半年至一年的质量保证期。

公司内共分七大功能区域,办公区、休息区、展厅、维修车间、钣金喷漆区、洗车区、仓库,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服务。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维修团队,从业人员逾二十人,高级管理、技术人员来自大型4S店,能充分解决客户各种难题;拥有多种现代化的检测设备、维修设备,保证维修质量。同时,公司与多家保险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协调、解决客户车辆保险各种问题。公司也为多家企业提供定点维修服务,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维修成本,并保证了维修质量。公司的维修团队为客人提供多种私人定制服务,充分的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特别是公司专业改装团队,秉承“高、精、专”的原则,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公司成立梵泰斯迪车友会,提出“专享生活、私人订制、快乐生活”的口号,致力打造不一样的服务、不一样的体现。车友会将不定期组织各类活动、提供各种平台,让广大车友互联互动,真正享受车生活。

开业大酬宾

1开业活动

开业大酬宾,时间为开业两周内。

1,免费车辆检测

2,享受1元洗车服务(原价25元),

3,享受20元四轮定位一次(原价100元)。

4,维修,保养消费送代金券活动,具体为每消费满500送500元工时代金券、50元现金代金券,以此类推。

5、全车漆面翻新喷漆低至2500元,并赠送镀膜(价值388元)一次。

6、保险优惠:开业三个月内与公司购买车辆保险折扣低至7.5折,买全险超3500元送免费4轮定位一次,壳牌4L黄喜力一桶。

7、DIY欢乐活动:客户自带机油到店换机油的,免收工时费。

8、开业两周内成为会员优惠活动

成为会员送200现金代金券,成为银卡会员送400现金代金券,成为金卡会员送800现金代金券,成为白金会员送1600现金代金券,成为钻石会员送3200现金代金券。开业两周内成为会员,劲省幅度最高达48%。

我会祝贺梵泰斯迪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