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我会党支部携同大沥总商会党支部“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6-07-04 10:37:10

“七一”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我会党组织对大沥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23日、24日,受我会会长陈亚海、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的委托,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党支部支委潘超豪及部分党员和大沥总商会党支部、秘书长梁环同志等一起看望了大沥部分困难老党员,并与部分老党员举行了座谈会,将党组织的温暖带给了老党员们。



62324日,潘超豪秘书长、梁环秘书长等先后到大沥沥南社区,水头社区,在当地社区书记的组织下,与老党员们举行了座谈会;也去了大沥水头、太平、沥南、丹邱等社区户困难党员的家中,潘秘书长、梁环亲切的问候关怀了各位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细节,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寿比南山,给各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礼品、慰问金等,老党员们非常欣慰,非常感谢我会和大沥总商会的关怀。




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表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体现了我会和大沥总商会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广泛凝聚企业家力量、进一步增强我会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陈广同志强调,以后我会将此慰问活动常态化的进行下去,多为社会做贡献!!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