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兴奇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围绕中国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贯穿华南、华东、华北地区,建立了八个有色金属拆解回收公司,分别位于广东佛山南海、广东清远、江西鹰潭、天津子牙。同时,在河北保定、湖南汨罗、浙江台州、江苏昆山等地设立有色金属拆解回收网点。


       兴奇集团回收网络品种多样,经营各类废旧铜的购销,包括优质1#光亮铜、电解铜、美国2#铜、马达铜、美国柜装黄铜、6562黄铜边料,破碎紫铜、磷铜及各类铜边料等,严格验收,精细分拣,快速安全的第三方物流,品种齐全, 每年为全国提供30万吨以上废杂铜,同时也经营各类废旧不锈钢的购销,包括优质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201及其它各类国产、进口不锈铁回炉料等,每年销售量达到10万吨。
 

       兴奇已成为华南最大的废旧金属回收商,全国再生循环体系的建立也日趋完善。 同时,“兴奇”品牌已经注册为商标,兴奇牌废旧金属已经成为行业内废旧金属的标准,兴奇集团也成为废旧金属行业第一间注册商标,并使用专门商标经营废旧金属的公司。


       多年来,兴奇集团始终致力于再生环保事业,关注再生环保行情,配合国家再生环保事业的相关政策调整企业发展,为全国再生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