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吴川商贸会 > 商会简介

商会简介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成立于2008年7月,是由在佛山地区经商的吴川籍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工商联系统认定的“优秀商会示范点”。2017年、2023年被广东省工商联系统认定为“四好”商会;2023年被全国工商联系统认定为四好商会。商会现有会员200多人,理事班子成员73人,旗下企业涉及有色金属贸易、交易平台、农产品批发、酒店、纺织、教育、房地产开发、基础建设、绿色能源、金融、制造业、电子商务等行业。  

      商会下设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等三个直属机构。理事会执行会员大会决议,制定决策,执行商会的年度计划等;监事会主要监督商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审核商会的年度预算、法律法规;秘书处负责上传下达,横向协调,组织策划等日常工作。另外我们还成立调解委员会、财务部、法律顾问部、编辑部、义工部、外联部、办公室、投资管理委员会、慈善事业资金委员会等。机构健全,人员落实,工作开展正常。

      商会宗旨是“团结协作,扶贫助弱,遵纪守法,共同发展”。商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它是吴川人的组织,决定了它的慈善公益性和合法性,决定了它必须担当起沟通吴川籍人士与佛山市政府、吴川市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责任,决定了它促使会员间经济合作协调、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的作用,决定了它必须担当起为佛山吴商搭建一个多方交流、合作的商机平台。


      商会的主要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开办各类球赛活动、法律论坛、行业论坛、参观走访名企、国内外观光考察等,充分发挥了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的纽带作用。

      商会成立了党支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顾问委员会等,为会员和乡友提供信息交流、法律援助、慈善扶助、民事调解等服务,努力打造一个“吴川人在佛山的家”。

     正如商会的会徽所示,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将会海纳百川,凝聚吴川乡亲的力量,促进会员携手共进,立足佛山,放眼世界,回报家乡,为佛山、吴川两地经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