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喜报】热烈祝贺我会荣获2023年度吴川市“四好”商会称号及先进商会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4:00

2024年吴川市商会工作会议

图片


      2024年3月18日上午10点30分,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二次会议和吴川市商会工作会议在吴川市委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文胜湛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庞湛坚,吴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虹飞,副市长李晓军,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庞建文,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等领导及我会会长陈广、监事长麦鸿杰、常务副会长杨小红、秘书长彭铧锋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主持



图片


      会上,庞建文会长作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一年,吴川市工商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级工商联、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为吴川和谐社会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以更加严谨、稳重、务实的态度,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为吴川打造成为湛江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的门户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而贡献力量!


图片


      陈广会长作经验分享。他表示,近年来,在吴川、佛山两地政府及工商联的关怀和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商会积极履行职能,服务、服从于经济建设大局,引领会员企业紧跟党的步伐,守望相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搭建资源互通桥梁,打造政企沟通平台,为吴川、佛山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多次荣获“四好商会”等称号。展望未来,我们商会全体会员团结一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富民强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图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宣读2023年度吴川市商协会及党支部评优评先表彰决定。

      2023年,在我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会被评为并荣获了吴川市“四好商会”、“先进商会党支部”的荣誉称号。同时还获得了多个个人和集体的表彰,“优秀商会会长”:陈广会长。“优秀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广会长。“优秀商会秘书长”:彭铧锋秘书长,“工商联工作突出贡献奖”:陈广会长。“优秀商会会员”:招华国、陈观伟等10人“优秀商会党员”:彭强、潘超明等5人。



图片

我会被评为2023年度吴川市“四好”商会


图片

我会被评为2023年先进商会党支部


图片

陈广书记荣获2023年度吴川市优秀商会党支部书记


图片

陈广会长荣获2023年度吴川市优秀商会会长


图片

陈广会长荣获2023年度工商联工作突出贡献奖


图片

彭铧锋秘书长荣获2023年度优秀商会秘书长


图片


最后,庞晓冬书记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以及各商协会、广大企业家对吴川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突出政治建设。要有思想上的认同,政治上的认同以及情感上的认同,从而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国力量,向民族复兴的光明和未来前进。

二、突出政治服务。要求全体成员胸怀国之大计,心系省之大计,落实时之大事,一切的前提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

      他表示,我们要凝心聚力,抓产业发展,推动企业治理现代化,齐心协力助推各项事业的发展,迈着前进的步伐,走向伟大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至此,吴川市商会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