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我会热烈祝贺新凯广场写字楼封顶

发布时间:2017-01-12 16:51:2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12日星期一早上830分,位于佛山市南海桂澜路(万达广场对面)的新凯广场项目举行写字楼封顶仪式,兴奇集团董事长陈传奇、兴美集团董事长陈广、新明珠董事长叶德林、新凯广场董事长陈贺枝、董事叶永锋、董事余伟坚、及中联、日昌盛、中建四局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8.jpg

 早上10点,股东代表及各代表共同灌注最后一罐水泥浆,在喜庆的鞭炮声下,完成了封顶仪式。

 9.jpg

10.jpg

 

 新凯广场位于佛山市南海桂澜路(万达广场对面),该项目自去年111日正式公开产品样板间至今,瞬间成为桂城楼市焦点,在千灯湖片区创下了傲人的业绩,销售中心每天来客络绎不绝,多次加推更是短时告罄。


 据了解,新凯广场是多个综合体的交汇点,总建筑面积23万㎡,涵盖5.5万㎡公园式购物中心、5.4万㎡国际甲级生态写字楼、4.3万㎡SMART空间、2万㎡品质酒店等精英生活配套,是集商业、娱乐、餐饮、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旗舰综合体。它的建成,将极大推动金融商圈的发展。

 

11.jpg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