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我会跟随吴川市全可文书记等领导前往广西柳州三江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4:35:08

5月13日-15日,我会会长、吴川广成房地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广率领商会工作小组跟随由吴川市市委书记全可文带队的市考察调研组前往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扶贫协作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考察组在江川小学调研

图片2.png 

考察组在江川中学调研

此次调研,先后参观粤桂扶贫协作项目,包括当地中小学校、卫生院的建设,以及对扶贫车间贫困户就业情况的了解。

图片3.png 

体验当地少数民族风土人情,参观江川茶园及加工厂,与当地极度贫困村签订村企结对协议。深入调研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挂点扶贫村—同乐苗族乡净代村,了解村民日常耕作及产品,通过净代村扶贫小组第一书记石胡智介绍得知,净代村地理位置偏僻,村民大多从事农耕、零散种植茶叶为主,提议通过规模养殖带动集体经济。

图片4.png 

               与同乐苗族乡净代村民委员会签订协议

我会会长与石书记详细交流后表示,愿意出资协助办理养殖场,希望通过有规模有技术的养殖可以早日帮助贫困户走出困境,并代表吴川“广成·中央公馆”、“海广·沿江壹号”、“海灏·壹号公馆”对个别贫困家庭慷慨解囊,解决燃眉之急,携手早日打赢这场攻坚战。

图片5.png 

与净代村干部交流

640_看图王.web.jpg 

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片6.png 

                       捐赠仪式

     我会工作组成员为了更好地了解江川茶业,在吴川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耀华的带领下,亲身体验茶农从采摘、加工到泡制品尝的全过程,肯定了当地产品的高品质,并挑选出几家极具代表性的茶商作为商会项目合作伙伴,通过商会将江川茶叶推向市场,早日脱贫摘帽。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